aoa电竞APP下载(中国)有限公司组织召开
日期:2017-11-06

  11月3日下午,能源发展公司党委委员、财务部部长倪江峰同志在公司1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。公司领导,各单位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
  会上,倪江峰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党员禁令100条必读》廉政手册,与会人员还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廉洁自律、改进工作作风、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开展讨论,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,加强自身的学习和修养。

  随后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邹文明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。在授课中,邹文明同志剖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,并联系实际,应用典型案例,就如何在当前腐败现象多发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,更加科学有效的防止腐败等问题进行阐述。同时告诫党员领导干部要洁身自好,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,认真改进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,以更加坚定的决心,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务实的作风,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。